英國人氣汽車節目 Top Gear 公佈新主持人!新一季準備開拍!

top gear new host 03

top-gear-new-host_00 英國人氣汽車節目 Top Gear,最近因為主持人打人被炒令節目停播,新一季製作無期,大家無法再看到 Jeremy、James 和 Richard 的嘻笑怒罵。最近其官方 Twitter 發出了令小編說出了「Oh my God!」的消息:Top Gear 迎來了新主持人了。

Top Gear 官方 Twitter 在 8 小時前公開了新主持人,48 歲在 BBC Radio 2 的 Chris Evan (上圖)成為了人選,據美國 CNBC 報道,他已經簽下了 3 年的 Top Gear 合約,並在數星期後開始製作新一季節目。Chris Evan 表示 Top Gear 是他自己最喜歡的節目之一,能夠成為新主持他感到非常激動,他會盡一切能力對這節目的過去和未來致敬。

top-gear-new-host_01
Top Gear 昨冕公佈了新主持人 Chris Evans。

Jeremy Clarkson 在 3 月 30 日的一次拳打制作人事件被 BBC 炒掉,長年拍擋 James May 和 Richard Hammond 也沒有與 BBC 續約,第 22 季剩餘集數將會在 6 月 28 日綜合為一個 75 分鐘特輯全部播出,之後就只剩 the Stig 獨守空房,等待新主持人來臨了。

top-gear-new-host_02
Chris Evans (圖右)將會取代因打人被炒的 Jeremy Clarkson (圖左)主持節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