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XBOX One 的理由來了!最強獨佔作 Gears of War 4 發佈!

Gears of War 4 1

Gears of War 4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E3 大會正式舉行,有不少新遊戲作版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遊戲大作《戰爭機器 4(Gears of War 4)》確定推出,並在 XBOX One 上獨佔。

Gears of War 4-2

在《戰爭機器 2(Gears of War 2)》中,其實已暗示了系列會有4集,因為每一集都會有一個必死的士兵隨行,表示他們有 4 兄弟,按照首集的名稱為 A、戰爭機器 2名稱為 B、戰爭機器 3名稱為C 開首,第四集會推出絕對是本篇作,而不是因為受歡迎而推出的作品。

Gears of War 4-3

微軟在大會上推出《戰爭機器 4(Gears of War 4)》的預告,新作能夠達到全程 60 fps 的流暢進行,新作的風格似乎不再是爽快射擊,電鋸切割的血腥戰,而是以陰森恐怖為主,敵人也從獸人變成異獸,預計所有迷團將會在本集解開吧。預計本作將於 2016 年發售。

Gears of War 4-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