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慘遭破解!讓 Apple Watch 運行原生 iOS 版 Flappy Bird!

apple watch cracked can run ios flappy bird 00

apple-watch-cracked-can-run-ios-flappy-bird_00WatchOS 2 在上星期一發佈,未來也會提供了 SDK 供第三方獨立應用開發,但是蘋果依然故我,限制了不少需要複雜元件開發的應用程式。不過不少開發者始乎不順氣,決定把升級上去 Apple Watch 破解,安裝 iOS 原生遊戲 App。

上星期不少開發者就把 watchOS 2 破解,讓 Apple Watch 運行以 UIKit、SpriteKit 以及 SceneKit 運行的 iOS 遊戲 Canabalt,而原本這些應用程式不能在手錶中運行。從 YouTube 影片可以看到,除了圖片需要再次調整之外,其他的運作包括觸控、流暢度以及聲音都還原得十分真實。

apple-watch-cracked-can-run-ios-flappy-bird_03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a8Soeh0ug]另一個著名開發者 Hamza Sood 在 Twitter 發出短片,指他的 watchOS 2 已被破解然後成功運行原生 Flappy Bird,而且可以配合觸控以及數碼錶冠進行操控,完成度相當高。

apple-watch-cracked-can-run-ios-flappy-bird_01 apple-watch-cracked-can-run-ios-flappy-bird_02

有了這些破解 App ,未來的 watchOS 會否支援更強大的應用程式,還要看蘋果是否開放相關的 SDK 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