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照樣運行 Xbox 360 遊戲?首批兼容遊戲公佈!

20150616 185426 731

20150616_185426_731
使用Xbox One 的用家都知道Xbox One 是無法運行舊款設備Xbox 360 的遊戲或者其他操作,而近日在2015年E3遊戲展會中,Microsoft 終於宣佈Xbox One 將會向下兼容Xbox 360 遊戲,並且能在遊戲中運行一些Xbox One 的新特性包括遊戲截圖、遊戲串流等等的功能!XboxE32015_HERO雖然Microsoft 強調並不是所有Xbox 360 遊戲都能運行在Xbox One,但是在今年年尾前會有大約100款遊戲將成功在Xbox One 運行,而在當天展會也展示了Xbox One 向下兼容的演示,這也表示開發者不需要作出任何工作即可以在Xbox One 運行Xbox 360 的遊戲,但先取條件是能相互兼容!184414cx0v6f7phytksv0hMicrosoft 更率先提供一些互相兼容的遊戲,雖然有我們比較熟悉的大作,但亦有一些陌生的作品,目前兼容遊戲數目為21款,在年尾前望突破100款甚至更多。Microsoft 並解釋這是通過在Xbox One 運行虛擬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