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壓軸 Uncharted 4 最新遊戲畫面!彷彿在看電影一樣!

Uncharted402

Uncharted402

  《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在今天釋出了全新的遊戲畫面,在這次的遊戲影片中,德瑞克要穿越人來人往的市集到一座目標的燈塔,在半路時卻殺出了敵人來進行阻撓。這代的主角的動作與其他 NPC 的互動更為真實且流暢,掩蔽物的性質不同也會造成非常多樣化的破壞效果,真實性大為提升。

  遊戲到一半時主角跳上了車輛開始了與裝甲車之間的飛車追逐,試玩玩家也展示利用繞路的方式來躲避裝甲車的追擊,在過程中車輛所造成的破壞效果也令人讚嘆,主角除了有真實的配音之外,在車上時也會隨著車輛而左右晃動,真實程度彷彿就像在看一部電影一樣。

Uncharted403

Uncharted404

  隨著《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的遊戲影片結束,SCE 的發表會也進入了尾聲。

Uncharted4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