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最新預告!合作與背叛僅在一念之間!

The Division

The Division

  今年的 E3 展可謂精銳盡出,當然先前雖然宣布延期但依舊令人期待不已的 Ubisoft 的《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也在今年展出中亮相。除了全新的遊戲預告影片之外,更有多人連線模式的遊戲實機影片,展現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合作與背叛,看得出本作除了各種高科技武器之外,人性也是本作的重點之一。

  在多人連線的實機影片中,和之前展出的遊戲畫面一樣主角與其他兩人組成三人一個小組的團隊,而他們所前往的「Dark Zone」位於曼哈頓核心地帶,是 PvP 開放區域,但也因為在 Dark Zone 生存的風險較高,因此區域內往往會有更為珍貴的資源。

  而這次主角的團隊遇到了另外一個團隊,但雙方僵持一陣子之後決定一起作戰。不過這並不表示他們就是你的隊友。因為在影片最後,主角的團隊藉由三對二的人數優勢解決了對方,而主角為了資源打算對自己的隊友動手,此時可以看到該玩家是先離開團隊才下手。也就是說在遊戲中若是要與其他人組成一個能互相溝通、幫助的團隊,你必須要先像線上遊戲的組隊系統一樣與對方組成團隊才行。

The Division01

  最後 Ubisoft 也終於在今年 E3 展中確定了遊戲的發售日期,將會定在 2016 年 3 月 8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