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 發表會《食人大鷲 TRICO》首先亮相!與大鷲一起互助生存!

Trico01

Trico01

  在今天 Sony E3 發表會的一開始,SCE 就立即為各位獻上了《食人大鷲 TRICO》,不過這次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次並不只是動畫而已,而是一段完整的遊戲試玩畫面。在影片中我們可以對可愛的大鷲下達指令,讓牠來完成各種動作來讓主角通過原本過不去的地方。有趣的是大鷲並不像一般的 AI 死板板的,你會感覺到牠就像一隻活著的生物,會有擔心、害怕、緊張等情緒。

Trico02

  而主角在遊戲裡也不只是靠著大鷲來充當自己的保姆,大鷲雨主角的關係比較像是互相一起努力求生存的夥伴。主角有時要破壞大鷲所害怕的東西,大鷲在主角緊急的時刻也會自動救援,讓主角可以倖免於難。

Trico03

  雖然遊戲的展示畫面並沒有太多場景,不過在影片的最後表示遊戲將在 2016 年於 PS4 獨佔推出,希望這次是真的推出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