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Uncharted 4》!《Rise of the Tomb Raider》遊戲實機畫面!

Rise of Tomb Raider03

Rise of Tomb Raider03

  在今年的 E3 展中,動作遊戲裡除了備受期待的《Uncharted 4》之外,將於 Xbox One 先行推出的《Rise of the Tomb Raider》也是玩家們最期待的遊戲之一。這次在微軟發表會中,官方也釋出了全新的遊戲畫面。展示 蘿拉 與夥伴在雪山中進行的冒險,過程更是頻頻讓人捏把冷汗。

  從這次的遊戲畫面裡可以發現遊戲在畫面的呈現上並不會輸給 PS4 獨佔的《Uncharted 4》,動作部分也是非常流暢,可以想像得到 Xbox 對此作品寄予厚望的原因。

Rise of Tomb Raider01

Rise of Tomb Raider02

  《Rise of the Tomb Raider》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10 日登陸 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