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 發表新作《地平線:期待黎明》!未來式狩獵力搏機械!

Horizon Zero Dawn00

Horizon Zero Dawn00

  人類未來的世界似乎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機械的,而在今日 SCE 發表會中,SCE 也公布了旗下最新的動作冒險遊戲《地平線:期待黎明》。本作的故事設定在人類文明的衰敗,機械發展出了自己的生態系統與大自然共存,而玩家將扮演僅存的人類女主角在這自然與機械的世界狹縫中求生存。

Horizon Zero Dawn01

  本次的影片是直接由 PS4 實機運算,從遊戲內容來看可以發現這些機械裝甲生物之間並不只是一個個體,而是一個族群,各有自己在族群中的定位。而裝甲生物也有能造成大量傷害的弱點,就彷彿是牠們心臟一樣,玩家要依照不同的生物來使用不同的攻略方法。

Horizon Zero Dawn04

Horizon Zero Dawn05

  雖然故事中人類文明已經衰敗,但人類保有製作未來式武器的能力,因此在遊戲裡你不只是拿著原始的弓箭,而是擁有各種特殊效果的弓箭,能夠讓你在與裝甲生物作暫時不會屈居下風。

Horizon Zero Dawn02

Horizon Zero Dawn03

  《地平線:期待黎明》預計會在 2016 於 PS4 平台獨佔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