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著名運動追蹤 App Runtastic PRO 版限免!

runtastic

著名運動 GPS 分析 App Runtastic 的 PRO 版今天竟然限免!大家千萬不要錯過!Runtastic 本身有很多不同的運動相關 App,而這次的 Runtastic PRO GPS Running, Walking, Jogging, Marathon & Fitness Tracker 更是其代表作!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 GPS 紀錄你跑步、踏車的路線,然後進行多項分析。相信用過同類 App 的人也知道,它能在 1km 時提示你當時跑了的累積距離以及時間。

不過,你也許會問 PRO 版跟免費版分别在哪兒?功能上更全面吧!例如你可自訂語音教練的提示方式(每隔多久才提你)、當你停止移動時記錄會自動暫定、自製挑戰模式,跟你對上一次習訓做比較、設定心跳目標、熱量目標來優化訓練(不是死做)、GeoTagging 功能,隨時拍照自動放在地圖上、天氣資訊數據,如此全面的功能實在不得不收下!

runtastic

runtastic01

runtastic02

runtastic03

runtastic05

runtasic04

  • 應用名稱:Runtastic PRO GPS Running, Walking, Jogging, Marathon & Fitness Tracker
  • 應用類别:運動
  • 下載位罝(港台限免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