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或允許 WhatsApp 等通訊軟件支援通知中心快速回覆!

vNCE0JB

vNCE0JBiOS 9 系統雖然未算完善,但其發現的功能遠遠超越我們的想像,單單在第一個測試版,我們已經可以看見許多之前需要越獄才能使用的功能,而在iOS 9 看來解放了很多限制。像是iOS 內置訊息軟件(iMessage)是原生支持通知中心快捷回覆!d35c7533ed9bcd7c1d這是許多用戶的夢寐以求的功能,使用通訊軟件 WhatsApp、Line、WeChat 等等則不能像iMessage 這樣直接使用通知中心進行快速回覆!就算能使用也需要越獄的幫助!但看來這個原生功能很快將願望成真,近日國外開發者發現iOS 9 終於解除了第三方通訊軟件在通知中心進行快速回覆的限制!ios-9-extends-cellular-continuity-feature-t-mobile_00即是代表未來廣受歡迎的第三方通訊軟件將會獲得快速回覆的功能,用戶可以在接收到訊息後下拉通知中心橫額進行文字或Emoji 回覆,如回覆圖片應該也需要打開原程序。而目前通過iOS 9 Beta 和 Xcode 的開發者可以將通訊軟件更新以獲得此快捷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