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願打破軟件權限傳統:iOS 9 郵件解除大量限制!

iOS 9 Mail App

iOS-9-Mail-AppiOS 原生郵件軟件一直是iOS 系統的內傷,除了功能不多之外,就算連主要的圖片傳送功能也限制在5張圖片,如果你有大量的圖片則需要傳送多個郵件,做同一樣事情但需要用上幾倍的時間,這也是用家紛紛拋棄iOS 郵件轉用其他第三方郵件的原因!ios-9-extends-cellular-continuity-feature-t-mobile_00但看來Apple 終於肯打破已久的傳統,除了圖片可以傳送超過5張外更可以接收其他任何附件後上傳至iCloud!現在Apple 取消圖片張數的限制,以後你想傳送多少張都沒問題了!如果你需要儲存至iCloud 可以打開分享點擊”Save Attachment”就可以上傳至iCloud Driv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