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8 體驗 iOS 9 新功能?進階用戶可以這樣弄!

iOS 9 Mail App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 iOS 9 中,有不少新的實用功能,當中包括 iPad 的分屏多工處理、新的多工切換介面、全新的返回鍵、更方便的移動文字手勢,相信已經吸引了不少用戶希望盡快升級 iOS 9,而筆者現在就教各位一個方法,不用升級 iOS 9 就可以得到以上新功能。

iOS-9-Mail-App

首先,你需要一台已 JB 的 iOS 裝置

iPad 的分屏多工處理

ios9-split-view

只要用戶在已 JB 的 iOS 裝置上,下載一個名為 Split View,就可以讓你在 iPhone 及 iPad 上都可以使用iPad 的分屏多工處理。

全新畫中畫功能

ios9-split-view-demo

蘋果在 iOS 9 加入了最新的畫中畫功能,讓 iPad Air 2的用戶在同時看片,同時工作,而 JB 用戶,就可以使用一個名為 VideoPane 的插件,可以讓用戶在 iPhone 及 iPad 上都可以使用全新畫中畫功能!

最強的「低耗電模式」

iOS 9 bettery used

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系統中,加入「低耗電模式」,可以讓用戶的裝置續航力提升多達 3 小時,而 JB 用戶只需要到 Cydia 下載一個名為 BattSaver 的插件,就可以得到一個名為 Low Power Mode。

全新的返回鍵

backto

蘋果在 iOS 9 中,加入了最新的返回鍵設計,讓用戶在軟件之間切換更方便,而用戶只要在你已 JB 的軟件中,下載一個名為 LastApp 的插件,就可以有返回上一個軟件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