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員工集體訴訟:Apple 並不是旁人看起來那麼好!

061

06Apple 作為世界頭三資訊科技公司,其工作薪酬更是比同行各公司為高!想必進入Apple 工作的人數是數不勝數,而單單是Apple 旗下零售店Apple Store 已經容納了8萬人數以上的長期全職員工、1萬人數的臨時全職員工,但是在旁人的眼中進入Apple 工作是否真的那麼吸引?而近日法庭收到一份文件,指2012年期間Apple Store 員工集體向現任CEO Tim Cook 傳送郵件,抗議Apple Store 臨時全職員工或部分長期全職員工在下班後被檢查背包!fake-apple-store-employee-said-apple-is-orange-microsoft-taste-good_04在員工的郵件內容當中員工表示Apple Store 經理在搜包時會將其員工當作恐怖份子,不但需要每天花費10-15分鐘搜包,更需要清空包內物品進行徹底檢查,Tim Cook 收到郵件後轉發予Apple Store 人力資源高管並詢問是否屬實!雖然人力資源高管其後回覆的內容並未公開,但Apple Store 在2013起集體開始訴訟,反映Apple Store 經理每天會搜包並用歧視的眼光,而且更浪費10-15分鐘搜包,而這段時間是沒有另外支付薪酬!

不過小編暫時未聽過台灣或者香港地區有這些事情發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