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國便宜很多 ! Apple Music 港台兩地月費價格率先披露 !

apple music let ipod disappear from apple website 00

Apple 已宣佈其網上串流服務 Apple Music 將於 6 月 30 日正式開放,雖然美國方面已經公佈了此服務的價格,但是港台地區的價格則仍然未明。不過原來 Apple Music 的價格已隱藏於網頁中!

apple-music-let-ipod-disappear-from-apple-website_00

在 Apple Music 網頁關於會員資格的描述頁中,有人發現其原程式碼原來已經記載了價格資訊,香港區的個人會只資格為 HK$48 / 月,而台灣區則為 NT$150 / 月;至於家庭月費則為 HK$78 / 月 及 NT$ 250 / 月。

apple-music-price-personal-tw apple-music-price-family-t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