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裡說不 ?! Spotify 集資應付 Apple Music !

spotify op

在 WWDC 上 Apple 終於發布了萬眾期待的自家音樂服務 Apple Music,直接挑戰 Spotify 等網上串流音樂服務。對此 Spotify 的 CEO 雖曾只以「 Oh ok 」回應,活像不把對手看在眼內。但是原來 Spotify 正暗暗地做好準備,集資對於 Apple Music 這個大敵人!

spotify-op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Spotify 正集資 5.26 億美元 ( 約 HK$40.7 億 / NT$162.84 億 ),據悉新資金將用於擴大其發展中的電台及影片服務,現時 Spotify 已經與 ESPN、NBC 等頻道合作,誓要令 Spotify 成為集影視、音樂及電台於一身的網上多媒體串流平台。

daniel-ek-response-apple-music

經過這次集資後,Spotify 的估值將達 85.3 億美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