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Keynote 完成後 1 日! iOS 8.4 迎來第 4 個 beta 更新!

ios 8 4 beta 4 update 00

ios-8-4-beta-4-update_00

當大家仍然關注 iOS 9 beta 有什麼新功能的時候,事實上,iOS 8.4 仍然正在研發當中,就在 WWDC 大會的第二日,即是 Keynote 完結之後 1 日,蘋果就釋放了 iOS 8.4 beta 4 的更新,把重新設計的音樂 App 再度更新。

此次 beta 4 更新(buld 編號:12H4125a)包括重新設計的新音樂 App 更新,這個 App 相信是為了剛剛發佈的 Apple Music 音樂應用程式而設,另外這個更新讓 iOS 裝置支援 iBooks 和 CarPlay 的聲音書,以及讓 iPhone 支援 iBooks 內教科書功能。蘋果在 iOS 8.4 beta 首次釋放重新設計的音樂 App,大幅改良介面設計,同時在 WWDC 發佈的 Apple Music ,除了支援 iOS 9 之外還支援 iOS 8.4,本站曾經推斷正式版的更新將會在 7 月初出現,配合在 6 月 30 日推出的 Apple Music 服務。

ios-8-4-beta-4-update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