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世代還可再戰!《Call of Duty》最新作將登陸 PS3、Xbox 360!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即將在今年 11 月 6 日登場的《Call of Duty》最新系列作《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讓許多射擊遊戲玩家引頸期盼,不過原先該系列作只確定會登陸於 PS4、Xbox One、PC 等平台。但今日官方宣布《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將會登陸 PS3、Xbox 360,讓更多的玩家可以體驗到《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的魅力。

  不過如果你是 Wii U 玩家,有個比較可惜的消息是在這次官方的聲明稿中,提到「目前並沒有計畫要讓《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於任天堂的 Wii U 主機上登場」。

https://youtu.be/58Pspqx0XGs

  另外相較於次世代主機,PS3、Xbox 360 的遊戲自然還是有所差異的,例如在次世代主機中《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支援的四人合作模式,在 PS3、Xbox 360 就僅能支援兩人合作。因此想要獲得最佳的遊戲體驗,或許購買一台次世代主機或組裝一台好的電腦才是最好的選擇。更詳細的遊戲情報也會在今年的 E3 展中釋出,玩家們別忘了持續關注本站新聞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