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OS X 10.11 El Capitan 正式發佈!速度全面提升!

1433784586347489

WWDC 正式開始,發佈新一代 OSX 10.11 El Capitan,新的 OS X 重點從很多,最為實用的可算是引進螢幕排列功能,像 Windows 一般想同時將 2 套 Apps 以一半一半方式並列,或是用 1/3 畫面來排列也可。不過説到最重要的改變就是速度的提升,用戶開啟 App 的速度比從前快 1.4 倍、轉換 Apps 的速度快 2 倍、PDF 開啟的速度也快 4 倍。此外,在搜索方面也變得更智能化,用戶可用自然語句(英文)來搜索,不論在 Mail、Finder 也可使用。

開發者今天可以從 Apple Developer 網下載 OS X 10.11 El Capitan 的 Beta 版,公測 Public Beta 會在 7 月進行,正式版會在秋季正式推出。

speed

▲ 新 OS X 重點在於體驗及速度。

1433783909706140

▲ Finder 支援用英文語句來找文件,例如 document in 2014。

1433784200634738

 

▲ App Switching 速度快 2 倍。

1433784173977648

 

▲ App 啟動速度快 1.4 倍。

1433784599231520

screen01

screen02

screen03

▲ Windows 做到的分割螢幕效果,分半或分成 1/3也沒有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