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iPad 加入真多工處理功能!

iPadair2 mt 1

蘋果在 iPad 上加入了最新的多工處理,可以讓 iPad 一個顯示屏中顯示兩個軟件,並同時以多點觸控,多工處理,只要用戶一指向左觸控,同時加入畫中畫設計,並同時進行其它操作。

iPadair2 mt 1

顯示屏中顯示兩個軟件!

2015 06 09 上午2.14.58

蘋果加入的 iPad 進行一個顯示屏中顯示兩個軟件,用戶可以在開啟 Safari 時,更可以啟動備忘錄,短訊,並同時兩個軟件可以分別多點觸控。

畫中畫設計!工作同時看電影!

2015 06 09 上午2.15.16

蘋果在 iPad Air 2 上加入了畫中畫設計,可以讓用戶在啟動影片軟件後,影片視窗會縮小,讓用戶可以看到另一個軟件的資訊,而影片視窗可以讓用戶自行放大縮小,相當自由。

不過以上的操作,只能在 iPad Air 2 上使用,代表其它 iPad 將不能使用多工處理,各位要購買新機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