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電池大優化!加入萬眾期待新設計!

iphone battery check 00

蘋果早前在 WWDC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一代系統 iOS 9,當中用戶最關注的除了新功能,當然是電池上有沒有作出優化吧,而蘋果在大會上表示,iPhone 的續航力將會在 iOS 9 上提升,現在就由筆者為你講解一下新系統的省電設計吧。

iphone-battery-check_00

Batterylife ios9

蘋果在 iOS 9 中,為電池作出優化,聲稱可以讓 iPhone 6 電池續航時間增加一小時,不過並不代表 iPhone 的優化工作結束,蘋果在 iOS 9 中加入了全新的設定,就是省電模式,可以讓 iPhone 6 延長 3 小時時間

甚麼是低耗電模式?

battery ios 9

低耗電模式在啟動後,可以透過減低執行效能,及網絡活動來延長電力,減低執行效能及網絡活動,代表 iOS 裝置將會暫停接收郵件,及暫停軟件在背景重新整理,還會將動態效果及動態背景圖片停用。

更詳細的電池用量資訊!

battery ios 9 2

蘋果在上一代 iOS 8 中,加入了電池用量管理,可以讓用戶在設定中得知道那一個軟件使用了多少電力,而現在蘋果就更進一步,顯示耗電量時,分別列出背景執行時間,及顯示在畫面(使用中)的使用時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