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 iOS 8.4 何時推出?原來 Apple 早已暗示!

ios 8 devices

在剛過去的 WWDC 上 Apple 發布全新的 iOS 9,相信不少用家都被其新功能吸引。不過在 iOS 9 推出之前,大家還有一個 iOS 8.4 版本可以使用。但到底 iOS 8.4 何時推出?想不到 Apple 已經偷偷的把日期告訴用家!

ios-8-devices

在 WWDC 大會上 Apple 已宣佈 Apple Music 將於 6 月 30 日正式推出,當大家以為所有 iOS 裝置都需要更新至 iOS 9 才能使用時,Apple Music 的官網卻顯示 iOS 裝置只需更新至 iOS 8.4 並啟動內置的音樂 App 即可使用 Apple Music 服務。換言之 iOS 8.4 應將於香港時間 7 月 1 日或之前開始發送至用家手上。

apple-music-launch-date

apple-music-member-require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