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電郵流出!下一代 iPhone 發售日期和名字首次曝光!

next iphone sale day and names 00

next-iphone-sale-day-and-names_00

依蘋果的發佈周期,下一代 iPhone 會在 9 月發佈,臨近發佈日期,隨之而來的是不少發售資訊流出,讓大家好好地期待蘋果下一代手機來臨。近日,有英國網站聲稱卻收到了疑似內部電郵,爆料 iPhone 的發售日期之外,新機名字似乎也曝光。

mobilenewscwp 網站聲稱從電訊 Vodafone 的內部流出電郵,指下一代 iPhone 可能在 9 月 25 日開售,這一日也是星期五,過去數年開售日期都是在星期五,因此可信性頗高,但是,比上一年的 9 月 19 日足足遲了 1 個星期,由於流出的網站域名是在英國,因此這個日期被廣泛相信是首發國家日期,上一次 iPhone 6 發佈,英國也是 9 個首發國家之一。同時在內部文件得知下一代 iPhone 會在 9 月 18 日開始預訂,但未知這個日期是透過電訊商的預訂,或是 AOS 預訂。

next-iphone-sale-day-and-names_01

除此之外,內部電郵也提供了下一代 iPhone 的名字,就是「New iPhone」,消息指是避免使用「7」這個數字,這名字與 the new iPad、後來重新命名的 iPad Air 和 the new MacBook 互相呼應,難道下一代 iPhone 就叫做 the new iPhone?根據蘋果產品過去命名的歷史,也不是沒有可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