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影無色!操控出色! Serafim 在臺展出投影觸控板 ODIN!

serafim odin computex 2015 00

serafim-odin-computex-2015_00

今年的臺北電腦展,卻有不少新奇滑鼠和觸控板。今日中午本站介紹了一個兩種模式的多功能滑鼠,另一方面我們還發現了 Serafim 的剛剛集資完成的投影觸控板 ODIN,無影無色,只需紅色線,就可以用手指像滑鼠般輕易操控電腦。

Serafim 在臺北電腦展長出一個投影觸控板 ODIN,這個觸控板,曾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並取得成功之後,會很快開始出貨。觸板控最大的特色就是只需一個投影機,就可以投影紅色的虛擬觸控板,集合滑鼠和觸控板於一身,除了支援上方的左右鍵之外,還可以用兩隻手指,像 MacBook 一樣進行手勢操控,進行捲動、放大以及選擇等等動作,由於只是一個,你無需擔心沒有位置擺放,也不需要擔心預留位置給滑鼠四圍走。

Serafim 推出的投影滑鼠,一投影到桌面,桌面就變成了集合滑鼠和觸控板,只要兩隻手指,就可以輕易捲動、放大縮小以及按下左右鍵。介紹:http://wp.me/p1MgP0-Nyd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6月5日

serafim-odin-computex-2015_01
包裝盒

這投影觸控板除了 Windows 之外,Mac 機也可支援。如果對這個 ODIN 投射虛擬觸控板有興趣的話,你現在仍然可以從官網預訂,特價只需 69 美元,包括 49 美元,以及 20 美元運費,廠方會在今個月開始安排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