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 6 不同彼 6? Samsung 推出新廣告繼續諷刺 iPhone!

samsung new commercial looks for advantages between galaxy s6 and iphone 6 00

samsunga-new-commercial-looks-for-advantages-between-galaxy-s6-and-iphone-6_00

iPhone 6 長久以來,都成為其他廠商的主要攻擊目標,從它的推出螢幕的大小果迷的反應、以及各種功能均無一放過,推出廣告諷刺一番,昨晚,Samsung 再一次出擊,為 S6 宣傳之餘,不忘諷刺 iPhone 6「此 6 不同彼 6」。

Samsung 昨晚公開兩條廣告影片,每條 30 秒鐘,主題就只有「這個 6 是否好過那個 6」。一提起 6,他們在 3 月初推出了 Galaxy S6,同時 iPhone 6 也頻繁在廣告中出現,這難免令人想像在這廣告之中嘲笑 iPhone 6 此 6 不同彼 6。第一條影片就講到 Galaxy S6 Edge 側邊的螢幕可以自動顯示,天氣、訊息等等通知中心的情況,反而 iPhone 6 就沒有這個功能。

samsunga-new-commercial-looks-for-advantages-between-galaxy-s6-and-iphone-6_01

第二條影片講到 S6 有無線充電以及 90 度角全景自拍功能,但 iPhone 6 都沒有,Samsung 形容 iPhone 6 自拍時不孝地 cut 走奶奶。

samsunga-new-commercial-looks-for-advantages-between-galaxy-s6-and-iphone-6_02 samsung-new-commercial-looks-for-advantages-between-galaxy-s6-and-iphone-6_03

廣告到最後永遠有一組數字「6>6」,而且在 Galaxy S6 系列的 6 字特別粗,暗指 iPhone 6 的功能永不及 Galaxy S6 系列。

當然 Samsung 的諷刺其實有不少問題,例如平時帶出街,一部袋入手袋的 S6 Edge,如何從側邊螢幕看到資訊?睡覺合上眼的時候或者有用的。iPhone 6 相機 App 是有全景拍攝功能,這樣拍攝不止奶奶,姨媽姑姐叔伯兄弟都可以入鏡,影足 270 度都無問題,無需 90 度自拍。此 6 不同彼 6。

兩條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vYetQEpj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MTAKx5BE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