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被指吸乾筆電電池!?Google 終於出手了!

600x288xChrome battery savings e1405686182261.jpg.pagespeed.ic .As WqlUvr

600x288xChrome-battery-savings-e1405686182261.jpg.pagespeed.ic.As-WqlUvr_

幾乎 1 年前,Google Chrome 因為處理程序問題,被傳媒批評為筆電吃電兇手,特別是 Windows 筆電,針對這個問題 Google 一度誓言改善,但是改善了幾乎一整年,這個問題仍然困擾著用戶。終於,在昨晚,Google 宣佈為 Chrome 推出一個更新,出手解決這個問題了。

Google Chrome 未來會推出一個更新,新增一個名為 Intelligently Pause Content 的元件,可以令到像 Flash 的元件可以更靈活載入,如果載入網頁的時候遇到像 Flash 等大型元件,就可以智能能停止元件播放,如果該元件遭到停止,你可以手動重新播放。這個更新 Google 聲稱大幅減少 Chrome 的耗電情況,可以令用戶瀏覽網頁的時候無需哪麼吃電。

new-feature-that-helps-google-chrome-improve-battery_03

這個功能早已在最新的 Chrome beta 出現,Google 指會在未來一段時間推出,但未確認這個功能可以省回多少電力。就算沒有這個功能,現時用戶也可以在 Chrome 設定打開內容設定,捲動到的「外掛程式」選項,選擇「偵測並執行重要的外掛程式內容」,減少載入外掛元件。

new-feature-that-helps-google-chrome-improve-battery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