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Windows 遇上 Xbox!微軟決定著重 PC 遊戲發展!

  雖然家用遊戲主機是許多人玩遊戲的首選,不過 PC 玩家在遊戲界還是最為廣泛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家用遊戲主機,但大多數的人至少都會有一台電腦。而近幾年來微軟在 PC 的規劃當中並沒有特別注重於遊戲區塊,但今天 Xbox 的負責人 菲爾斯賓塞 表示未來將會更著重於 PC 的遊戲發展。

Phil Spencer

  在國外 PC Gamer 的採訪中,他表示他並不認為過去他們提供給開發者以及客戶的東西是不負眾望的,而現在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Xbox 團隊將透過一個聯網生態系統同時對 Windows 與遊戲主機的遊戲部份進行努力。

  或許隨著 Windows 10 在 7 月底的推出,微軟在 PC 的遊戲支援方面將會更為全面,對於愛好使用 PC 玩遊戲的玩家,未來應可以體驗到更好的遊戲體驗。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