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網絡夢粉碎?Google 無人機Solara 50原來已墜毀!

Solara 50

早前有消息顯示,Google 計劃打做全球互聯網服務,因此開發出大型太陽能無人機Solara 50,目的是希望可以隨時提供網絡服務,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大型太陽能無人機Solara 50在新墨西哥州測試基地試飛時失敗墜毀。

Solara 50

Google 發言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太陽能無人機Solara 50,於5月1日在起飛後很快就墜毀,目前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調查,由於無人機Solara 50墜毀在一條私人飛機跑道,因此沒有人因為這次事件受傷。

google-logo

Google 去年收購的無人機製造商Titan Aerospace打造大型太陽能無人機Solara 50,機翼長達50米,預期在大氣層中飛行,當作衛星向地面發射網絡訊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