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單輪電單車?四千港元助你上天下海!

banner bg10

在馬戲團經常都會看到有表演者以單輪車做出不同的高難度動作!但是日常生活中沒有經過長期訓練的我們都難以駕馭。 Ninebot 就有一台名為 Ninebot-One 的單輪電單車!標榜容易操控,一次充電更可行走 30 多公里!


banner-bg10

內置 16 吋無刷摩打,配合陀螺儀及慣性監視系統,助你在凹凸不平的路上都可以行走自如。除此之外,其密封設計令機身高度防水,雨天使用亦無需擔心!

banner-bg8

令可用的地方更多,最大限度地全程站在它的上面,而無需因為地形問題而將 Ninebot-One 收起手提著。配合手機的應用程式,更可以隨時監查裝置的電量及其他相關的資訊!

banner-bg11-11

 

一起看看宣傳短片!一個人用兩個輪,跳躍,原地旋轉通通都不是問題!有興趣不?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rh-LJsS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