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厲!史上最瞎卻最殺的功夫英雄!

Kung Fury Game00

Kung Fury Game00

  曾經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成功的復古風美國電影【Kung Fury ( 功夫厲 )】昨日正式在 YouTube 上公開了 30 分鐘的免費電影給大家欣賞囉!雖然此電影不論是劇情和物理特效都讓人噴飯,不過卻是意外的耐看。而釋出電影的同時,官方也同時推出了手機遊戲以及 Steam 版的《Kung Fury》遊戲。

  在手機版的《Kung Fury Game》裡,我們一樣要扮演男主角功夫厲,並利用簡單的左右螢幕點擊來擊退從街道兩邊不斷湧出的敵人,但儘管功夫厲非常強大,有些敵人他還是無法一擊必殺。玩家必須要仔細觀察不同的敵人種類以及他們的攻擊方式,才可以順利地擊殺所有對手並不遭到敵人攻擊。

  遊戲雖然整體結構並不複雜,但是細節之處可不馬虎,像是你還可以在街道上看到三角龍警官等等,而敵人的種類多變也讓這款遊戲耐玩度大增。想要成為最強的功夫高手——功夫厲嗎?那這款遊戲一定可以滿足你!

  • 應用名稱:Kung Fury Gam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