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創新紀錄!玩家總殺敵數超過 85 億人!

assassins creed unity assassination 1

《刺客教條:大革命》是目前最著名的遊戲之一,是放棄舊世代遊戲主機開發的全新次世代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刺客教條:大革命》各項超強紀錄,當中玩家總殺敵數超過 85 億人。

assassins creed unity assassination 1

育碧修復各種BUG後,玩家們也相當買賬地花費大量時間在這款作品中,根據育碧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玩家們共使用了超過16000年時間在這款遊戲上,玩家們總殺敵數超過 85 億人,當中有一半(近43億)敵人是通過暗殺來完成的。

assassins creed unity assassination 2

育碧估計,85億人需要差不多比利時國土大小的墓地才能滿足,武器方面,最有威脅的武器自然就是伊甸之劍,而使用最多的武器和槍械分別是The Foil分別是The Foil,玩家們在這遊戲中共建立了超過55萬個幫派,相當利害,各位有統計過自己的數據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