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邀請函!Google 新型電郵應用 Inbox by Gmail 全面開放!

inbox by gmail full open 00a

inbox-by-gmail-full-open_00

Google I/O 大會昨晚舉行,除了大量 Android 和 Google 服務發佈和更新之外,Google 也悄悄地更新新型電郵應用程式 Inbox by Gmail ,而且決定解除邀請函限制,讓這個次世代的電郵服務全面開放給所有人使用。

Google 昨晚更新了 Inbox by Gmail 應用程式,正式解除了邀請函限制,全面開放給所有人使用,打開 Gmail 之後你無需再遷就時間索取任何邀請函,就可以轉用新型的 Inbox by Gmail,相信不少人會因為好奇而轉用。除了全面開放使用之外,還新增了「差旅」郵件自動分類,新的滑動刪除設定、新的簽名設定、以及重要的取消傳送郵件功能,在郵件送出數秒內可及時回收郵件,避免傳錯後不能回頭,也支援 Google Keep 的記事清單提醒。

inbox-by-gmail-full-open_01過去本站介紹過 Inbox by Gmail 的各種功能,包括大幅修改電郵介面,自動索引和分類郵件,整合 Google 服務把郵件內的資訊整合到 Google 地圖、Google Drive 等等,並支援也郵件 PIN 上牆、設定自動提醒、新增 Reminder,相當有用。

應用程式名稱:Inbox by Gmail 

支援平台:Android/iOS

分類:通訊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