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夜全城聚焦!蘋果 WWDC 2015 Keynote 時間曝光!

wwdc 2015 app keynote time 00

wwdc-2015-app-keynote-time_00

WWDC 6 月 8 日來了,果粉們將熱切期待這個大會舉行,等待蘋果為用戶提供諸如 iOS 9 beta 以及 OSX 10.11 beta 等新產品,有關 WWDC App 早前獲得更新,除了支援 Apple Watch,還更新了時間表,對果粉最重要的 Keynote 時間終於曝光。

其中最重要的 Keynote 會在美西時間 6 月 8 日星期一早上 10 時(香港/臺灣時間翌日凌晨 1 時)舉行(下圖左),到時會有 2 小時的 Keynote 時間,到時蘋果會公佈大量新的 iOS 9 beta、OSX 10.11 的新功能,這個時間變得十分重要。另一方面,同日美西時間星期一下午 4 時半(香港/臺灣時間翌日早上 7 時半),會頒發 Apple Design Awards,到時蘋果會為優秀設計的應用程式頒發獎項。

如果希望透過蘋果官方渠道或第三方渠道收看 WWDC 的 Keynote,身處臺灣和香港的我們無可避免要捱夜了。你可以透過 WWDC App 內新曆行事曆功能 ,記下這個重要日子。

wwdc-2015-app-keynote-time_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