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理由又多一個 ! SoftBank 宣布提供免費 WiFi 予遊客 !

free wifi passport

日本一直是港台旅客最愛到訪的國家,適逢最近日元匯價進一步下跌,相信不少人已經打算於短期內到日本旅行。如果讀者正有此意的話,不妨稍待一會才出發,因為日本電訊商 SoftBank 將會和日本政府合作,開放全日本所有免費 WiFi 熱點予外國旅客。

free-wifi-passport

 

SoftBank 剛於不久前宣佈推出「免費 WiFi Passport 」計畫,由今年 7 月起,所有到訪日本的旅客可以在餐廳、酒店及車站等共 40 萬個地點免費使用由 SoftBank 提供的 WiFi,旅客只要以手機連接當地任何一個 SoftBank 的 WiFi 熱點,便會收到「免費 WiFi Passport 」的帳戶名稱及密碼,輸入後便可在 2 週內無限使用當地的無線網絡。

free-wifi-passport-instruction

SoftBank 指出計畫將會於 7 月 1 日開始,首階段會先向遊客開放東京圈內的 WiFi,到 7 月底將擴大至日本全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