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的神器!讓你的 iPhone/iPad/電腦互相 Copy & Paste!

Paste

有時我們要從電腦輸入一些文字,始終電腦能用鍵盤,輸入怎樣也快很多吧?要將電腦裡的文字傳到 iPhone/iPad,一些人愛用 E-mail 方式進行,但有沒有一些更簡單的方法?一套名為 Pasteasy 的解決方案正能幫助大家。Pasteasy 是一套 iOS App,能在 iPhone/iPad 上使用,同時它提供了 Windows/Mac 的用戶端,更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實現文字以及擷圖的 Copy & Paste!
Paste

文字/圖片也可 Copy&Paste

在 iOS 中,我們擷圖後要傳到電腦,有 Mac 的朋友會用 AirDrop,PC 就沒有了。不過用了 Pasteasy 後,當 iOS 擷圖(Power+Home) 後,它會立即透過藍牙將圖片傳送到電腦之內,完全不用手動傳送,比起 AirDrop 更快更簡單,就連拍攝時儲存到 iOS 相簿的圖也可自動傳到電腦!

IMG_7091

藍牙傳檔速度快

有别於透過 Cloud,它用 Bluetooth 即可傳檔,因此速度比起透過 Internet 傳送更快更直接,只要1秒即可收到。而用戶也可選擇哪些東西會自動傳送,哪些不用。例如筆者建議别將攝影拍出來的照片加入自動傳送範圍,但對 Screenshot 即可加進自動傳送。

IMG_7090

教學

1. 先在 Mac/Windows 下載相關的 App,大家可到 http://www.pasteasy.com/ 進行下載,再開啟應用程式,會看到它常駐在狀態欄之中。
2. 於 iOS 安裝 Pasteasy App(限免中)
3. 然後在 iOS 裝置啟動 Pasteasy,看到 QR Code 掃描的要求。

IMG_7084
4. 這時我們點選 Mac/Windows 狀態欄上的 Pasteasy 小圖示,看到 QR Code。
5. 用 iOS App 的掃描功能進行掃描即可啟動。

  • 應用名稱:Pasteasy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