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來「范冰冰」代言的暗黑大作!4K 畫質 ARPG 手遊火熱登場!

An Hei Li Ming 11

600-360(2)

想在手機上體驗最高品質的手機遊戲,那麼今天推出的《暗黑黎明》你就必須要試試!這款遊戲不僅找來了知名女星 范冰冰 代言,更號稱依照「電影級標準」打造,採用獨家自研的跨平台引擎 Echo,要讓玩家在手機上也能享受線上遊戲級別的 4K 畫質!

  • 應用名稱:暗黑黎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An Hei Li Ming 9


故事背景

曾經的輝煌大陸滿目瘡痍,昔日城堡成為惡魔的樂園,為了終結人類的噩夢,你將成為勇士守衛人類的最後一片淨土。而當人類發起反攻,奪回尼德蘭鎮,以為黎明即將到來之時。已經消失數百年的巨龍突然出現,將人類的希望擊得粉碎。

An Hei Li Ming 8

 

但人類得到了諸神援助,並建立了騎士團,擁有聖光的力量。而另一群不願加入騎士團的勇士們組成了兄弟會,雖然在外敵入侵時能夠共同作戰,但外患消除時就勢同水火。

An Hei Li Ming 1

正邪的勢力看起來就僵持在此,只是在尼德蘭鎮附近的尼伯龍堡並不像表面那樣寧靜,暗處潛伏的勢力使尼德蘭鎮即將面臨空前絕後的危機,一場巨大的浩劫正逐漸襲來……。

遊戲特色

An Hei Li Ming 10

《暗黑黎明》藉由自主研發跨平台引擎 Echo,作為目前世界上領先的 3D 遊戲引擎之一,從建模、動畫到光影都帶來了更細膩的動態效果,使得《暗黑黎明》實現了 4K 超清畫質效果,不僅在行動裝置上展現最優水準,甚至可以在 80 寸的大螢幕上展現極佳的炫麗效果,也已達到了目前主機遊戲的視覺衝擊程度。

職業選擇

《暗黑黎明》的世界中總共有四種初始職業:見習戰士、魔法學徒、試煉弓手、光明侍從。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玩法喜好來選擇不同的初始職業,並將他們培養成能獨當一面的最強勇士。另外每種職業經過培育也能轉職成更豐富強大的職業。

見習戰士:見習戰士是一種強調攻守平衡的近戰職業,本身也擁有各種高破壞力的技能用來給予敵人最沉痛的打擊。

An Hei Li Ming 2

魔法學徒:魔法學徒能夠利用魔法來為自己做掩護,其恐怖的魔法不僅傷害高,範圍也不小,令敵人難以接近,只是魔法學徒的防禦及血量相對薄弱。

An Hei Li Ming 3

試煉弓手:試煉弓手的防禦能力甚至比魔法學徒略遜一籌,但換來的是更高的敏捷度,其能一箭奪命的攻擊更是讓人畏懼。

An Hei Li Ming 4

光明侍從:光明侍從作為遊戲裡唯一的牧師角色,也是最為人敬重的職業,當然她們本身也擁有強大的生命力,同時也有大範圍的法術攻擊。

An Hei Li Ming 5

傭兵系統

《暗黑黎明》中玩家解開了 15 級的主線任務之後,就能夠解鎖「傭兵系統」,傭兵系統讓玩家可以帶最多 3 名傭兵上場並肩作戰,享受團戰的快感。而這些傭兵分為九大職業,總共有百位以上的傭兵,當然也可以強化,試著打造專屬的最強傭兵軍團吧!

An Hei Li Ming 6

PvP 系統

說到 RPG 遊戲怎麼可以少了 PvP,《暗黑黎明》同樣提供了多人 PvP 的即時對戰系統,在專屬的地圖上你將可以與大量的敵方玩家廝殺,享受最震撼的殺戮場面。另外還有可容納千人的陣營戰將熱血群雄推向最高潮!

An Hei Li Ming 7


當然遊戲還有許許多多豐富的玩法與特色,像是魔龍系統、翅膀系統等等都讓人垂涎三尺,而你也可以在遊戲中與其他玩家進行語音聊天,迅速溝通了解戰況。身為喜愛 RPG 的玩家來說,《暗黑黎明》可是你不容錯過的大作阿!

  • 應用名稱:暗黑黎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