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跌入海中會看到什麼?有 iPhone 5 意外地錄影下來!

iphone 5 filming in the sea 01a
iphone-5-filming-in-the-sea_00
一部 iPhone 5 跌入海中,它會看到什麼?(想像圖)

講到手機防水,iPhone 始乎不能像 SONY Xperia Z2 般,跌落海 6 個星期都不會損壞,但是手機跌落海中會看到什麼?最近有網民上載一條 YouTube 影片,該網民不慎把 iPhone 5 跌入水中,卻無意中拍攝到當手機跌落海中的情況。

事發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海面,兩名兄弟在進行水上活動,途中事主 Gregory Papadin 拿起 iPhone 5 進行拍攝,但想投擲手機給船上的兄弟時,手機失手跌入水中。當地水深數米,水壓過大,兩兄弟無法潛到水中取回手機,但是跌入水之後,錄影功能仍然未關閉,手機鏡頭一直向上,於是在快鏡之中我們一直看到藍色的水面和陽光,以及在水中游戈的魚。

iphone-5-filming-in-the-sea_01a

至於手機最後命運如何?不明怕,失主最後找來了潛水員在海底尋找,把手機從水底取出來了,兩兄弟感激不至。不過大家可能疑惑,iPhone 不能浸在水中,為何這部 iPhone 5 跌入水中哪麼久都沒有問題?幸運地,這部 iPhone 5 戴上了 LifeProof 防水殼,跌入水都不怕浸壞。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t5tfpsxU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