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神祕接口是否真的能夠充電!?讓影片證明一切!

apple watch charging with reserve strap 00

apple-watch-charging-with-reserve-strap_00

Apple Watch 機身的錶帶接口隱蔽處,有一個神祕 6-pin 接口,但目前蘋果只用作偵錯之用,未公開給開發者使用,但是早前本站報導過,這個接口可以進行充電,但這消息是否真確?有曾利用神祕接口製作第三方錶帶的配件商上載影片,證明這個神祕接口真的可為手錶充電。

製作第三方充電錶帶 Reserve Strap 的配件商最近上載一條 YouTube 影片,講到他們利用 Apple Watch 神祕接口開發的 Reserve Strap 充電錶帶連接錶身,會如何更快速地為手錶充電。他們以兩隻同樣用剩 14% 電量的 Apple Watch,一隻以原本 Magsafe 的方法進行充電,另一個則使用 Reserve Strap 充電,影片以快鏡播放,由於是直接連接,利用 Reserve Strap 不止能夠為 Apple Watch,而且比用原本 Magsafe 的方法快了大約 5%。

apple-watch-charging-with-reserve-strap_01
連接 Reserve Strap 錶帶的 Apple Watch 。
apple-watchs-charging-with-reserve-strap_02
Reserve Strap 利用 6-pin 接口連接,去除過去充電錶帶的笨重感覺。
apple-watch-charging-with-reserve-strap_03
Reserve Strap 的開發者。
apple-watch-charging-with-reserve-strap_04
影片以快鏡進行,顯示 Reserve Strap 充電速度略快於原本的 Magsafe 充電。

過去推出的充電錶帶因為需要連接 MagSafe 磁力連接位置充電,一來感覺厚重,二來手腕不能接觸 Apple Watch 錶背的心跳感應器,令手錶經常因為鎖機令操作變得更難。利用神祕接口充電的 Reserve Strap,就可以避免上述問題之餘,也提供了幾乎近倍的手錶電量。目前官網已經更新,預訂仍然開放,價格不變。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uUroPZE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