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確認下個iOS更新將修復「iMessage 死亡代碼」!

iOS8Bug01

cgbq0b9wyaah12z近日非常流行一個惡作劇是有關iOS 的「死亡代碼」,是關於當傳送者傳送某串字符而令到接受者的設備奔潰代碼,更有不少人誤以為是iPhone 故障,本站也在近日曾報導,但其實該漏洞只是因為受到該代碼後設備內存不足而導致奔潰!ios-8-bug-and-crash-when-you-receive-this-sentence_00而Apple 今天也向 CNBC 進行反饋,並聲稱將會在一下個iOS 韌體更新中修復此問題!Apple 發言人早些時間向路透社傳送電子郵件:「我們已經知悉相關的問題,是由一系列的代碼符號引致的 iMessage 問題,我們將通過軟件更新解決」,其實Apple 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些類似的問題,不過都能在很快的時間內解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