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線也可變得時尚 ! 日本推出念珠型 Lightning 充電線 !

thanko lightning cable 0

縱使現時的移動電源的外觀已經千變萬化,部分甚至已經成為潮流飾品之一,但是充電用的充電線的外觀卻仍然是一成不變,令人納悶。因此素來充滿創意的日本人近日發明了一條外觀奇特的充電線,令它搖身一變成為毫不突兀的潮流裝飾。

thanko-lightning-cable-0

這條充電線由 Thanko 推出,充電線的外觀採用串珠設計,全長為 25cm,備有粉紅、黃、紫及藍色 4 款供用家選擇。充電線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適合所有 iOS 裝置使用。當平時不使用時,用家只需把電線兩端的接口連接在一起,充電線便搖身一變成為一串念珠型手鐲,女士可以把充電線佩戴在手上成為一般飾物,美觀之餘亦可避免忘記攜帶充電線。

thanko-lightning-cable-1

thanko-lightning-cable-2

這款念珠形 Lightning 充電線現已於日本 Thanko 發售,定價 1280 日元 ( 約 HK$80 / NT$317.5 )。

thanko-lightning-cabl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