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 PayPal 終支援 Touch ID !

paypal ios touch id 1

PayPal 早於去年便已經有傳言指將會支援 Apple 的 Touch ID 指紋認證付款功能,可是最後卻只支援 Samsung 的指紋付款功能,令不少擁有 iOS 裝置的 PayPal 用家大失所望。終於 PayPal 於昨天更新了其 iOS 版軟體,正式加入 Touch ID 支援。

paypal-ios-touch-id-1

在最新版 5.11.5 的  iOS PayPal 軟體中,官方終於追加了 Touch ID 支援,用家只需先在 App 中輸入自己的帳戶名稱及密碼,然後進入設定頁內的「登入」中啟動 Touch ID 支援便可。

paypal-ios-touch-id-2

現有的 PayPal 用家已可於 App Store 中更新自己的 PayPal App,軟體大小為 44.5MB。可惜的是最新版本仍未為 iPhone 6 及 6 Plus 優化,而 iPad 用家則仍然被拒諸門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