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真動作 RPG 喚醒你的騎士之魂!Storm Knight 中文版來了!

Feng Bao Qi Shi00

storm

  《風暴騎士》(Storm Knight)是一款西方魔幻風格的 3D 即時戰鬥 RPG,故事設定在中世紀亞瑟王時期的歐羅巴大陸上的一次騎士選拔中,人們發現血族即將大舉入侵王城。在風暴來臨前夕,格尼薇兒王后讓各位騎士迅速集結,共同擊退血族大軍。而你也是其中的一員,戰起來吧,風暴騎士!

Feng Bao Qi Shi01

  • 軟體名稱:風暴騎士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故事背景

《風暴騎士》的世界裡總共有四大種族:人類、精靈、元素使、血族。在一次的意外之中,血族與人類反目成仇,而血族也在侵犯人類時獲得了神秘勢力的幫助,逐漸壯大的血族也成了各種族之間的威脅。

Feng Bao Qi Shi06

為了拯救王國,亞瑟王希望召集其他種族,一起抵禦血族侵犯,而主角則是騎士團中被大魔法師梅林看上的新星。為了聯絡各種族共同抵抗血族,同時調查幕後的黑暗勢力,主角擔起了解救各種族子民的重任。而通過解救途中獲得的種種線索, 主角漸漸發現隱藏那股在血族背後龐大的黑暗勢力並不簡單,這其中似乎還牽扯到了主角自己的身世之謎。

三大職業

《風暴騎士》裡總共有三大職業:劍魂、冰舞、銀月。你可以以自己喜愛的風格來選擇。

劍魂:劍魂作為人類圓桌騎士團中勇猛的戰士,擁有著非常出色的防禦以及突擊能力,年輕而滿腔熱血,從小宣誓效忠於亞瑟王。

Feng Bao Qi Shi02

冰舞:她,來自神秘的魔法世家,整天無憂無慮而且非常喜歡甜品的魔法天才少女。她掌握著冰雪奧秘的魔法操控者,控制力強,尤其擅長群體攻擊。

Feng Bao Qi Shi03

銀月:血族中最優秀的刺客,神出鬼沒來去無影,在許多次的大戰當中,血族的這些刺客都發揮了極大的戰略意義,讓眾多的敵軍首領為之心寒。

Feng Bao Qi Shi04

特色玩法

《風暴騎士》有別於一般的 RPG 遊戲,內含了有趣的特色玩法,其中之一就是「BOSS 逆襲」。在「BOSS 逆襲」中,玩家將隨機變成一隻 BOSS,享受 BOSS 力大無窮的爽快感,但移動速度相對較慢。所以 BOSS 逆襲玩法也是很講究技巧的,玩家需要計算好移動的距離和釋放技能的位置,才能夠打倒對手,贏得戰鬥。

Feng Bao Qi Shi05

另外一個特殊玩法是「龍穴探險」。龍穴探險是多人即時 PK 系統,但是又不同於傳統的 PK。玩家在龍穴探險中,隨著探險的深入,發現寶藏,並擊敗同時發現寶藏的其他隊伍,才能順利帶走珍寶。戰鬥勝利之後,會自動繼續前進,直到遇到下一次戰鬥。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就在於,如果玩家遇到了積分很高的對手又擊敗了他們,就會獲得大量的積分,所以在這裡,實力很重要,運氣也很重要。


就和其他 RPG 遊戲一樣,《風暴騎士》同樣有很豐富的遊戲內容,不論是裝備、技能、符石等系統樣樣都沒少,給玩家最大程度的自由,讓你可以盡情搭配調整你的角色。此外你也可以透過聊天系統與朋友一起作戰並聊天,華麗的技能特效與 3D 場面更是不用提,絕對包君滿意啦!

  • 軟體名稱:風暴騎士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