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幹外遊必備工具 ! 原價 US$6.99 的全球航班資訊 App 限免中 !

world flight pro icon

不論外遊還是公幹,實時掌握航班資訊非常重要,尤其對於需要轉機的旅客來說,一切關於航班的變動都需要立即知曉。《 World Flight Pro 》是一款可以獲悉全球各地機場航班訊息的工具,只要輸入航空公司、航班編號及起飛時間,軟體就可以追蹤指定航班,此外亦可直接輸入出發及目的城市再選擇航線。另一方面用家可以直接輸入機場代碼、城市代碼或名字尋找欲監察的機場,用家更可以把經常到訪的機場添加至個人收藏,方便隨時追蹤該機場的航班。

world-flight-pro-icon

world-flight-pro-01 world-flight-pro-02 world-flight-pro-03 world-flight-pro-04 world-flight-pro-05

  • 軟件名稱:World Flight Pro
  • 軟件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