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Simplo 電池製造商失勢!下一代 iPhone 電池將 Made In China ?

low battery1

low-battery1

現時 iPhone 其中一大電池供應商為台灣的 Simplo ,但有消息指出 Apple 正打算公開尋找更多的電池供應商以供選擇,避免未來的 iPhone 出現供不應求的問題,同時可以令電池業界產生良性的競爭,互相盡可以以高質量低價錢來吸引 Apple 的注意。

 

iphone-battery-check_00

但近期中國的電池工業競爭力不斷上升,中國製電的技術及質量不斷上升,台灣 Simplo 現時面對的難關之大,不僅僅在於漸漸失去技術層面的優勢,而且人力資源,及製作成本,供應量等等都難以與中國一較高下。 在不久的將來,業界將會再次出現激烈的競爭,以求取得下一代 iPhone 的電池定訂單。

smartphone-battery-test-by-hk-consumer-council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