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解壓縮軟件終免費?推出首個個人免費版!

Winrar x32 bit and 64 bit Final Free download

Winrar-x32-bit-and-64-bit-Final-Free-download無論是PC/Mac 用家也許會經常遇到WinRAR 檔案,WinRAR 是一個檔案壓縮管理的共享軟體。它是僅有的幾個可以讀寫RAR檔案的軟體之一,可以將一款較大容量的文檔壓縮較小的容量,但是WinRAR 也不是一款免費的軟件,如果用家沒有購買許可權,WinRAR 只允許用家享用40天免費使用權!

下載-WinRAR-解壓縮軟體正式推出中文免費版,別再用盜版破解了!(32、64-位元)2015-05-24_1525雖然WinRAR 過了40天的免費使用權後依舊可以使用,但每次都會提醒已經過了試用期,而這次的個人免費版正正是無需面臨這個問題,而且更是官方首次推出的免費版本!需要留意的是本次免費版本是屬於簡體中文版本!

下載:(官網)、(WinRAR 32-Bit)、(WinRAR 64-B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