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框大時代! SONY 無邊框新機「Lavender」照片曝光!

sony lavender photos leaked 01a
sony-lavender-photos-leaked_00
(圖片來自 nowhereelse.fr)

今年以來 Android 手機牽起無邊框熱,HTC One 2、Samsung Galaxy S6 Edge樂視超級手機是當中的表表者,連一向重視型格設計的 SONY,似乎又走上無邊框設計這條路了。上周末有網站就流出了 SONY 第一部無邊框手機的外殼相片,顯示這間手機部門嚴重虧蝕尋求出路的日本龍頭企業,如何在無螢幕邊框殺出一條血路。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在 23 日夜晚流出了名為 SONY Lavender 的機身相片,從機殼全身和放大的相片可見左右兩邊的邊框幾乎不可見,因此機身也縮得更小,流出的網站除了拍攝正面照之外,還嘗試開機運作,看到在漆黑的環境之下,手機顯示白色的畫面,證明螢幕無邊框設計。除了無邊框螢幕之外,機殼上方還看到一個如同機背後方主相機一樣大的前置相機孔,以及一個閃光燈,未知這相機的像素進一步推高,以及利用閃光燈輔助拍攝。

sony-lavender-photos-leaked_03
(圖片來自 nowhereelse.fr)

當連 SONY 也加入無邊框遊戲的時候,相信未來普遍 Android 手機都是用無邊框設計了。未知未來的 iPhone 會否變成無邊框設計?還要看剛晉升做設計總裁的 Jony Ive 、即將接任他的硬件設計工作的 Richard Howarth 以及其工業設計團隊的功力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