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 Croft: Relic Run!扮演蘿拉在遺跡中精彩跑酷!

Lara Croft Relic Run00

Lara Croft Relic Run00

  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Lara Croft: Relic Run》今日終於登上了 iOS 平台,這款遊戲雖然是以 Lara Croft 為主角,不過這次我們是要體驗最精彩的跑酷行動,而地點當然是在各式各樣崩壞的遺跡當中啦!玩家除了需要在跑酷時盡可能地收集各種金銀財寶之外,遊戲更有多種敵人與載具給你挑戰喔!

  遊戲的操控方式與一般的跑酷遊戲無異,不過精采程度絕對是無與倫比的。玩家在遊戲中將利用上下左右等方向來躲避所有障礙物,途中除了會有金幣和物品供玩家收集之外,不時地還會出現載具以及敵人,此時玩法也會有所轉換。

  當然我們收集到的金幣也可以用來強化蘿拉的能力,至於在她的冒險裡還會有怎樣精彩的故事?那就得由玩家來冒險才知道啦!前提是你有能力跑得夠遠的話。

  • 軟體名稱:Lara Croft: Relic Run
  • 軟體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