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用戶大好消息!iOS 9 將會是歷來對舊產品最優化的系統!

ios9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將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發佈最新一代 iOS 系統更新,就是 iOS 9,早前有指蘋果的 iOS 9 將會為舊版本的裝置進行優化後,現在就再有消息,指 iOS 9 將會是蘋果歷來對舊產品最優化的版本更新。

wwdc2015

最新的消息顯示,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指iOS 9 將是史上對舊版本的裝置最友好的系統更新,為了這一次升級,蘋果為舊版本的裝置進行了多次優化,防止 iPhone 4 安裝 iOS 7、iPhone 4s 安裝 iOS 8 時的嚴重卡頓問題再次出現。

ios9

不過知情人士表示,iOS 9 為了可以讓舊版本的裝置系統運行流暢,iOS 9 的一些新功能將不能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