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經歷最多 iOS 年代的手機:iPhone 4S

iphone4s main

iphone4swirelesscharge_300也許正在使用iPhone 4S 的用戶以為iPhone 4S 已與iOS 9 無緣,本站近日曾報導一宗消息,指iOS 9 將會重度優化並提高安全性,減少新功能的出現,而且更似乎打算讓iPhone 4S 升級上iOS 9 並且希望能流暢運行,其實iPhone 4S 的前輩像是iPhone 3GS、iPhone 4 僅僅經歷了四代的iOS!iphone4s_camera過往iOS 的升級就是意味著希望用戶購買新iPhone,但為什麼從iOS 5 已經誕生的iPhone 4S,未來還能更新至iOS 9?看來這是Apple 對老設備的一次重大改變,這是首部iPhone 經歷了五代的iOS,而在未來的iOS 9,Apple 更希望iPhone 4S 可以運行地像iOS 6 一樣流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