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India 要來了!富士康確定將在印度設廠!

india2

China Foxconn

早前有消息指富士康將會在印度開設兩座全新的工廠,主要用作製造 iPhone 的工作及研究相關的活動,而且印度政府更對外宣傳 MADE IN INDIA 的口號,以表示印度漸漸成為已發展國家。近日有媒體證實印度的官方單位正式批准富士康在當地開設工廠,而工廠更會位於印度中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

india

富士康在印度開設工廠,為當地帶來的就業機會可絕對不少!借鏡中國鄭州單一工廠人數已經擁有三十萬名員工,主要負責現時全線 iPhone 的組製工作,可見即使工廠的規模不及鄭州之大,但兩間工廠的總人數相加,相信都會以十數萬起跳。

india2

當地的負責人早前更前往中國視察鄭州工廠的情況,甚至有消息指印度方面有意向中國騁用部分專業員工前往協助初期的部分營運需求,但消息仍有待進一步確實。

iphone-6-s-advantages-is-weak-point_00

其實一直以來,不單單是 Apple 都十分重視印度的市場,雖然現時市場的需求仍然偏向低階的型號,例如是 iPhone 4 或者是 iPhone 4S 等等,但近年來印度的消費不斷上升,市場不斷擴大,業界可是這一塊「肉」虎視眈眈的,在現時設廠後,相信下一步就是開設當地的官方 Apple Store ,搶佔首席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